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唱妇随一块贩毒一块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5 山西晚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 郭卫艳通讯员常晓丽)今日,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禁毒科经过4个月的艰苦侦查,摧毁了一个制、贩、吸一条龙涉毒犯罪团伙。

  4月份以来,禁毒科民警在抓获几名吸毒人员后,了解到一个外号叫“三哥”的人用“打卡埋毒”的方式进行毒品交易,即毒品交易时双方不见面,电话联系后买方给卖方指定的银行卡账户打入现金,卖方收到钱后将毒品埋入只有买方知道的地方,再通知买方去拿。7
月27日,“三哥”在平阳路落网,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土制海洛因10克、各种银行卡十余张以及涉毒资金5万余元。

  经审查,“三哥”真名叫介民,他的上线有两条:太原西山一对关系密切的男女和娄烦县的一名男子。禁毒科遂决定顺线抓捕。7月31日,民警在西山抓获了介民的一上线西山男子,从其身上搜出土制海洛因10克。经查,此人叫柳平,家中还有毒品。民警来到其住处,柳妻英子也在家中,经介民秘密辨认,英子正是向他贩卖过毒品的那名女子。

  禁毒科一边继续顺线追踪,抓捕吸毒人员,一边从银行调取吸贩毒人员交易的证据。目前共计抓获吸贩毒人员15名,其中4名制、贩毒人员已被刑拘,11名吸毒人员被强制戒毒,查获、冻结涉毒资金19万余元、汽车两台。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