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闽粤等地假烟大量涌入湖北 群众举报一件奖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实习生祖姝君)昨从全省卷烟打假和市场整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至7月,湖北省查获假烟25981件,是去年同期的2.6倍。

  会上,省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宣布:鼓励群众举报假烟窝点,查获一件假烟给予50元奖励。

  据了解,受暴利因素驱使,今年,来自福建、广东等地的假烟大量涌入湖北省,今年,一次性查获案值5万元以上的假烟案件就有386起,标值4556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