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粗心男忘取银行卡 有心女盗走一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刘大家实习生黄闯、易桂琴)粗心男子取钱忘记取卡,他人拾到后,在另一银行的柜台上取走一万五。昨日下午,警方调取的监控资料显示,取款人是两名有心的女子。

  7日中午12时30分,翁先生在武昌南湖花园一建行取款机上,取出了4800元现金。由于走得太匆忙,未来得及取出银行卡。

  8日晚,翁先生才发现忘了取回银行卡。昨日上午,翁先生到银行查询时,发现银行卡上只剩238.37元,7日当天就被人从柜台取走了1.5万元。

  经警方查看银行监控录像,发现7日下午2时42分,两名年轻女子到建行亚贸分理处2号窗口排队,填单取款1.5万元,两女子取款时有说有笑,柜员将钱交给她们时,她俩没有清点就径直离开了。

  翁先生现场查看监控录像后,也不认识这两名女子。银行人士分析,翁先生取款忘记取卡,由于当日已取款4800元,顶多再取200元就超过当日取款的限额。可能是“细心”拾卡人当时在取款机上就修改了密码,获得新密码后再到银行柜台上取款的。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犯罪嫌疑人,并敦促取款人投案自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