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8月11日现场直播《走进人间天堂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4 都市快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杭州电台新闻综合频率将于8月11日10时10分至11时30分,在西湖画舫直播《精致和谐大气开放——走进人间天堂杭州》。中央广播媒体辟出长达80分钟的时段宣传杭州,尚属首次。

  这次直播,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杭州文广集团主办,由《旅游休闲的天堂》《生活居住的天堂》《求知创业的天堂》三个部分组成。直播现场通过主持
人与嘉宾、一线记者、全国听众互动交流,感受“人间天堂”杭州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氛围,了解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听众朋友可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90.2、AM540、639,杭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FM89、AM954收听。

  这次大型直播活动得到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对直播作出了重要批示,并将与潘之鹤等嘉宾一起参加直播。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