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恋固然痛苦 上高速寻死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5 都市快报

  失恋,钱被女友花光,一外地来温州的年轻人一时想不开,竟然在高速路中间晃荡,欲寻死路,幸好被巡逻的路政人员发现,及时将该年轻人救下。

  昨天上午9时许,温州高速路政三中队路政队员厉洪锦和杜仲力正在温州往福建方向的高速路上巡逻。途经甬台温高速公路317米处时,两人惊奇发现——前方200米左右的位置,竟然有一行人在路中间走来走去。

  车速不等人,随时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两名路政人员一边通过话筒通知该行人靠路边,一边通知温州开往福建方向的车辆减速行驶,注意前方有行人。随后,该年轻人及时被救下。

  据了解,该年轻人姓罗,是贵州人,今年正月来苍南龙港务工。不久后,他结识了另一位女老乡,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为了讨女孩欢心,罗某花费了不少的钱。可就在前天,该女子突然提出要和罗某分手,并带着一部分钱失踪了。罗某情绪非常低落,一时想不开:女朋友跑了,钱也没了,遂起了自杀的念头,并决定上高速被车撞死算了。

  (通讯员张炳钩姜华东见习记者刘徽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