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美加入为快报读者送优惠 持装修护照全场家电九五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7 都市快报

  快报、新时代装饰广场联合推出的“征集1000位装修护照主人”活动进行到现在,读者申领装修护照的热情依然很高,昨天接到的预约电话又有近200个,电话预约装修护照的读者总数已经超过1000名。不仅如此,“装修护照”的征集活动也引起了包括物业小区以及装饰广场以外品牌商的反响。为了让更多装修业主享受到装修护照的优惠,快报和新时代装饰广场决定增加装修护照名额,并继续延长三天进行电话预约。

  在8月27日到10月15日的“护照”使用期内,“护照”主人不仅可以享受到新时代装饰广场内的各种优惠,还可以在杭城各大国美连锁店内享受家电优惠。在“全城最低价”的基础上,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灶具、热水器、小家电全部享受现价5%以上的优惠,电脑、数码相机根据不同品牌也会有不同优惠(超低特价产品除外)。

  接下去三天的预约电话:0571-88953558,每天9:00-17:00继续开通。

  在前两天的预约电话中,还是不断有读者来电话问装修护照所能提供的具体优惠。举例来说,如果王小姐的房子装修预算是10万元,她的装修设计在新时代装饰广场的某家设计公司做,建材、家具、配饰全部在新时代装饰广场购买,那么凭装修护照,最多能在“砍好价”后省下近万元费用。因为每个品牌商提供给持装修护照快报读者的优惠从5%到10%不等,而在每次购物过程拿到的品牌商返还的购物券,购买下一件商品的时候,马上可以作为现金使用。

  (记者王海瑶通讯员厉谧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