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气弥漫杨家堡集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8 山西晚报

  本报8月7日热线消息(记者 刘欣实习生秦涛波)“迎着苍蝇出门,闻着臭气回家。”今日,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反映,平阳路杨家堡集贸市场卫生环境恶劣,臭气熏天。

  走进杨家堡集贸市场,一股恶臭扑面而来。两边饭店、烧烤店把脏水泼洒到路面上,垃圾堆的苍蝇一哄而散,臭水、垃圾、公厕味混杂在一起,让人不堪忍受。

  “前些时,一位南方老板来我们公司考察,在来的路上这位老板说,这里环境太差了,你们公司怎么不选一个环境好点的地方?”张先生说。

  据该集贸市场商户反映,形成这样的环境主要是一些商户不自觉。希望相关部门对此有所措施,还市场和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环境。同时,也给个别商贩们提个醒,良好的经营环境也是生财要素之一,切勿只顾眼前,忽视长远利益。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