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分钟赶到出事地点110民警抢救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8 山西晚报

  本报8月9日热线消息(记者 王欣喜见习记者张宏宇)今日19时30分许,太原市汾河公园内,110民警合力救下一名跳河的轻生女子。

  当时,110巡警4号快反小分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汾河公园漪汾桥北,一名年轻女子跳河。民警们仅用3分钟即赶到了出事地点。他们站在岸边,看见轻生女子正漂浮在河中央。危急时刻,民警们立即借来一只打捞船,经过短暂协商,三人上船营救,一人岸上接应。由
于水底沉有铁丝网,影响了船速。船上的3位民警被迫下船,在1米多深的水中行进。

  数分钟后,民警们终于接近了轻生女子并抓住了她。此时,这名女子已处于半昏迷状态。面对民警们的救助,女子试图拒绝,并一直呻吟着:“不要管我,不要救我……”民警们强行将女子拖上船,在水中,又奋力将船推至岸边。

  女子得救了,但不停地哭泣,始终不愿讲出自己轻生的原因。目前,此事件已被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处理。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