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报刊登部分被盗车辆名单,快去湖西街认领无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建景轩 记者许琴)昨天,本报刊登了建邺公安分局收缴的300多辆无主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待失主认领的消息。不少市民看到报纸后,纷纷赶到位于湖西街58号的南京医学中等专科学校,寻找自己丢失的车辆。昨天,已有80多辆车被领走,剩下的200多辆车继续等待失主认领,认领时间将延长到本周六下午5点。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市民带着自己的驾驶证或是相关证明,在学校操场
上一辆一辆地寻找。家住下关的孙先生坐了1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来到现场。尽管车篓、车锁都被换了,孙先生还是从“车海”中找到了去年被盗的摩托车。他感慨地说:“真没想到,一年前丢失的车还能找到。”

  昨天还发生了一件让民警头疼的事,一辆银灰色的金城二代小天使助力车居然有10个“失主”要求认领,车牌没了,钢印已经完全模糊,这10个人都说这辆车是自己的。方先生说:“这辆车是我的,我骑了3年了,肯定没错的!”杨女士说:“我一眼就看出这辆车是我的。排气管是刚换的,前面装的是动力王子报警器,油箱装了动力王子节油器。你们可以拆开来看看!”民警只得给每个人作登记,让他们说出自己车的内在特征,再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些艇王、本田、金城等八九成新的摩托车目前还没有被认领。本报今天登出部分被盗、丢失的车辆,希望车主带上相关证件或者购车发票等到南京医学中等专科学校认领。

  (编辑 丹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