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一小食品仓库突然起火 百余箱食品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6 东北新闻网

  “这些串都已经烤熟了,不如吃了吧。”一些看热闹的小朋友手拿着烤熟的鱼串笑着说。昨日中午12时许,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大街14号一处小食品仓库突然起火,虽然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但还是有百余箱小食品葬身火海。

  “着火了!仓库里面全是烟,旁边就是一家印刷厂,要是着了可不堪设想……”昨日中午12时许,沈阳市消防指挥中心报警电话响起。南市消防中队立刻派出4辆消防车赶往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火势已经被控制住,但依然有黑烟不断从仓库中冒出,空气中都是刺鼻的塑料烧焦味。满脸是黑灰的仓库工作人员一箱箱向门外抬小食品。“昨天晚上10点多才进来的货,我中午吃饭的工夫,还不到20分钟,回来就发现冒烟了,也不知道怎么起的火。”一名自称仓库管理员的人说。一名附近居民说,仓库的主人在南二市场经营小食品,经常会看见她进货过来。随后,老板赶到了现场,但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该仓库大概有100平米左右,三个窗户都被砖砌死,除大门外,根本没有通风处,消防队员砸开窗户才将火扑灭。而且货品箱已经堆满了整个屋子,只有工人经过的小道,货箱堆得高高的,“都顶到棚顶了,还哪有透风的空间?按理说仓库的物品应该距棚顶半米高,这里连电线都贴到了箱子上,还能不出事?听说里面一根电线都烧断了。”旁边一名知情者这样说。但此说法并未得到消防人员证实,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哥哥,你看,这些串都已经烤熟了,我们吃了吧?”两个小朋友看到被烤熟的小食品来了兴趣,不停摆弄着。“这么多小食品都放在这么封闭的仓库里,虽然有保质期,但都是用塑料袋装着,不透风,很快就变质了,孩子的健康怎么能保证呢?”很多过来看热闹的家长不无担心地说。(辽沈晚报杨帆)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