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 盘锦多种措施保证教育覆盖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6 东北新闻网

  盘锦市委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针对参加活动党员数量多、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实际,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调整思路,分类指导,保证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下岗分流党员的教育覆盖面,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入调研,摸清底数。在各级党组织开展调查的基础上,5月中旬,市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组织力量采取走访党员代表、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全市参加第二批先进性
教育活动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较为准确地掌握了全市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党员和党组织的情况。全市共有22个直属党委工委的1851个基层党组织、36021名党员参加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整顿组织,提供保证。在准备工作中,盘锦市委组织部门对个别问题较多、群众意见较大、不能担负组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责任的领导班子、对企业在改组、改制过程中出现的组织不健全,个别党组织软、散等情况,及时进行了组织整顿。全市共调整基层党组织45个。

  培训骨干,夯实基础。在启动前先后两次对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市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6期,培训骨干达2000多人。(辽宁日报朱勤)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