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海生会见“安咨会”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14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今天下午,副省长刘海生会见了以主席何钟泰先生为首的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核安全咨询委员会东北工业考察团一行。

  刘海生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省老工业基地改造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考察团在考察过程中对我省的工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有关发电设备制造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何钟泰先生对刘海生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省是个以重化工业为主的省份,而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个以轻工业和服务业为主的地区,两个省区之间有着非常大的互补性,这次考察会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会取得很多经验。

  据介绍,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核安全咨询委员会是1988年成立的,由香港有关专业人士和知名人士组成。通过它,香港公众客观地了解了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中核安全方面的情况,起到了很好的沟通作用。(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柏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