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杂志出版界来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1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8月7日,台湾台北市杂志商业同业公会组织的“两岸出版新契机访问团”一行二十人拜会了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和黑龙江省期刊协会。双方达成了两岸互访、共同推进杂志出版合作的意向。

  经中国期刊协会促成的这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台北与我省杂志出版界的交流合作,共同拓展华文杂志在世界的更大市场和文化影响。

  来我省访问的二十位杂志社负责人来自《讲义》、《空中英语教室》、《商业周刊》、《当代设计》、《新书月刊》、《电脑家庭》、《经理人月刊》、莫克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莫克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旅游文化为特色,此次还专门出版了东北旅游专集。(黑龙江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