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弘扬老同志优秀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今天,全省老干部先进个人和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表彰大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副书记周同战在会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站在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努力为广大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新南主持会议。

  周同战代表省委向受表彰的老干部、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及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省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开发龙江、建设龙江、发展龙江的重要力量,他们在创造了丰富物质财富的同时,同全省人民一道创造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等宝贵的精神财富。

  受表彰的老同志集中体现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政治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立党为公的浩然正气。

  周同战强调,对待老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上要充分尊重,生活上要关心照顾。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的先进性的要求落实到实现老同志根本利益的实际工作中去。

  周同战指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身体力行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特有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振兴我省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社会、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180名全省老干部先进个人、60个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受表彰。(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