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枪“绑”人讨旧账几番作恶终到头 盘锦打掉七人恶势力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32 北方晨报

  本报讯马克宇记者任传运报道为讨要“陈年旧账”,几人结成团伙,多次强行将“欠债人”带走。昨日记者获悉,盘锦市兴隆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打掉一恶势力团伙,涉嫌非法拘禁、私藏枪支的恶势力团伙7名骨干成员现已全部落网,同时警方还收缴钢珠枪两枝、五连发猎枪一枝、管制刀具12把。

  7月17日晚7时30分许,盘锦市兴隆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徐某报案称,其丈夫孙某
在兴隆台区某歌厅遭人绑架。刑侦大队大队长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实施抓捕,民警们在歌厅三楼一包房内将五名犯罪嫌疑人朱某、包某、王某、朱某某、孙某某当场抓获,并从嫌疑人身上搜出钢珠枪一枝。7月27日和8月4日,另外两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龙某、邵某某被抓获。警方从几个人的住所中搜出12把管制刀具和一枝五连发猎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嫌疑人朱某与被害人孙某系朋友关系,朱某曾因私藏枪支罪于2002年9月至2004年4月在锦州监狱服刑,服刑期间,朱某委托孙某帮其“办事”。据朱某交代,曾拿出10万元钱给孙某用于“办事”,并帮孙某赊欠水泥和砖用于搞工程建设。朱某出狱后找到孙某,讨要用于“办事”和搞工程的钱款,而孙称朱只拿出4万元钱,并没有朱所说的那么多。2004年8月17日,朱某伙同包某、王某、朱某某、孙某某、龙某在兴隆台区市外贸公司附近发现了孙某,几人将孙强行带到车上,来到兴隆台区某公司附近炼油厂一间办公室内,向孙要钱,而后孙趁朱某等人不备逃脱。今年7月15日左右,朱某等人再次将孙带至某公司附近的炼油厂内,索要钱款,并伙同其他六名嫌疑人开车把孙带到孙的亲属家筹钱未果,于7月17日下午,将孙带至兴隆台区某歌厅,朱某等人在一包房内唱歌,给孙一部电话让他借钱,直到孙的亲属来到歌厅发现孙并报案后,孙才得以解脱。

  目前,朱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