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人生活咋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雍坚 实习生 李君昭)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残疾人抽样调查工作。这标志着,我省此项调查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将于2006年至2007年展开。按照全国抽样调查实施方案,本次调查将分三个阶段进行,涉及我省38个县(市、区)、15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2万人。
2006年4月1日以前为准备阶段,2006年4月1日至5月底前为现场调查阶段,2006年6月至2007年12月为数据处理、资料公布、资料开发和总结表彰阶段。通过此次抽样调查,将掌握残疾人的实际生活状况和基本需求,为完善我省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社会保险等有关政策、法规提供具有针对性和说服力的依据。

  据悉,目前,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已经成立并制订了抽样调查方案、工作流程与安排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