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主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事迹在海口引起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黄晓华)我省第二轮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今天开始了巡回报告的第一站,7名优秀共产党员上午在海口市为广大党员作报告。

  今天上午,在海口市人大会堂,定安县柠檬酸厂党支部书记冯盖平、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胡新文、省汽车运输总公司海口公司运输一队驾驶员常春敏、海口市美兰区东湖里社区党支部书记赵世龙、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总裁陈喆、东方市
东河镇委书记陈家江、新中农场23队巾帼班班长徐兰香,他们身体力行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生动事迹,赢得了听众一阵阵表达钦佩和赞扬的掌声。听报告的党员们反映,这些优秀典型所处岗位并不特殊,他们所做的也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们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却体现在扎扎实实的行动上,令人钦佩和感动。

  赵世龙是第四个作报告。对于在座的海口市广大党员,赵世龙算是他们身边的典型。一个热爱社区事业的支部书记,30年如一日,从社区的一点一滴做起,赢得了群众的赞誉。社区群众生活有困难,他关心;辖区有人吸毒,他着急;下水道堵塞了,他操心。赵世龙说:“时时刻刻心里装着群众,热心为群众服务,我们就会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赵世龙的事迹引起了党员们的共鸣。美兰区的一位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党支部、居委会面对的尽是鸡毛蒜皮的事,就要求我们有为群众服务的热心,不怕麻烦,不畏辛劳,赵世龙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琼山区的一位女干部说:“赵世龙的事迹给我们以启发,为人民服务不是停留在嘴上的口号,而是要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不少党员表示,要学先进,赶先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王为璐,海口市直机关、乡镇(街道)机关、国有企业、教育系统、新闻系统等单位的1000多名党员聆听了报告会。

  作者:黄晓华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