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知世博会招商有回应日本专家来琼考察南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8月9日电 (记者杨勇特约记者陈兴章实习记者张谯星)应省贸促会的邀请,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组织的日本生药研究者代表团,今天开始对我省南药资源、南药生产加工等情况进行为期7天的考察访问。

  据省贸促会负责人介绍,这是我省派出代表团参加今年在日本举行的爱知世博会后,日本首次派出经济考察团对我省进行考察回访。

  据了解,今年6月份,我省派出代表团参加爱知世博会,并组织了120多个项目进行招商。6月2日,我省在东京举行“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其中有关我省南药资源的介绍引起了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的浓厚兴趣,随后组团访琼。

  日本生药研究者代表团一行共6人,包括专家学者、药业企业代表和日中经济贸易中心人员,将从今天起对我省万宁、保亭、屯昌、儋州和海口等5个市县的南药资源、生产加工等情况进行考察。

  作者:杨勇 陈兴章 张谯星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