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口可乐资助希望工程2小学校长赴沪参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7月8日至21日,东方江边可口可乐希望小学和儋州光村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2位校长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可口可乐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讲座。据了解,这是海南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资助参与希望工程的众多项目之一。

  在为期14天的封闭式培训中,来自偏远山区的小学校长们将学习到现代学校的创新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教育科研手段。

  “可口可乐希望小学教师培训”从2001年开始,已经连续开展5期,是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定期为全国56所可口可乐希望小学中约1000名教师提供的深造机会,旨在培养他们成为当地的教学骨干。(旺旺)

  作者:旺旺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