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7月“乙肝”发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高巍)7月份,我省各种甲、乙类法定传染病中,乙型肝炎发病最多。

  昨日,省卫生厅公布了2005年7月我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情况。今年7月,我省共报告15种甲、乙类法定传染病10125例,其中死亡10人。在27种甲、乙类法定传染病中,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乙型肝炎、肺结核、痢疾、梅毒、猩红热,占发病总数的79%%;报告死亡数的病种为:肺结核、流行性出血热、丙型肝炎、未分型肝炎、痢疾。

  此外,7月份在10种丙类法定传染病中我省共报告6种,发病数为3647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报告发病的病种为:流行性腮腺炎、感染性腹泻、风疹、斑疹伤寒、急性出血性结膜炎、丝虫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