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一女生宿舍产子抛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5 重庆晚报

  昨日,城口县检察院调查完一起少女弃婴案:6月30日,该县16岁的高一女生周萍(化名),在学校宿舍里分娩出一婴儿,极度恐慌中,她将婴儿抛出窗外。高一女生宿舍分娩

  6月30日,该校学生路过女生宿舍背后一垃圾堆时,发现一个弃婴。辖区派出所所长肖体勇赶到现场,判定弃婴已经死亡。他随即将警员分成两队,一队前往弃婴地点旁的医院,一队在学校展开调查。10多分钟后,肖从校方得知,高一年级女生周萍自称身体不适,在宿
舍休息。

  “她脸色苍白,神色惊恐,地上还有未清理干净的血迹。”肖走进周萍的宿舍,知道找到了弃婴的妈妈。肖说,看到现场,他很吃惊,“无法想象一个从未生育过的16岁少女,能在宿舍中独自完成分娩。”

  与警方同往的医生检查周的身体时,发现婴儿的胎盘仍留在周的腹中,就地为其实施了手术。

  在警方和老师劝说近20分钟后,周终于开口,承认自己生下小孩后,在极度惊恐中将那血淋淋的东西扔出了窗外。周供出的“肇事”男子更令人惊讶——是她的干爹刘某。周快满15周岁时,就与其干爹有过性行为。父亲离家干爹进门

  肖所长介绍,周接受警方调查中,并未意识到自己的不幸,只为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流泪,也没想过怨谁。

  经肖调查,周萍在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周很小时,其父便赴河南打工,并很快在当地结识一女子,两三年都难得回次家。周上小学三四年级时,母亲认识了周现在的干爹刘某,开始与其同居;为避免嫌话,对外称刘是女儿的干爹。

  周母接受警方询问时称完全不知女儿怀孕。周母说,“我每天在地里做活,能管她(周萍)吃饱穿暖就不错,别的事很少过问。”对女儿生理方面的事,她从未正面过问。直到警方分析此事对周萍的伤害时,周母流下内疚的眼泪。双方行为均属自愿

  “起初,刘拒不承认与干女儿发生过性行为。”肖所长说,在周萍提供给警方的大量细节面前,刘最终说出实情,但他称自始至终没有强迫过干女儿,双方是自愿的。当着办案人员面,刘泪流满面地称自己做了禽兽不如的事。身为外镇人的刘某表示再也不来此地。

  城口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介入此案调查,通过多方调查,断定刘所说不假。周萍初三时已发育成熟,少女的外形对刘产生了吸引力。刘某隔三差五就给周买零食,买新衣,周对干爹也倍增好感,双方最终越轨。由于周与其干爹发生性行为时已满14周岁,且双方自愿,警方未予立案。

  目前,城口县检察院正在调查婴儿被弃前是否存活的情况。

  记者 杨钰川 实习生 谭丙燕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