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鸿举昨日督战国际会展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5 重庆晚报
王鸿举昨日督战国际会展中心(图)
  本报讯作为峰会主会场的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昨日,市长王鸿举等领导来到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督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高质量完成会展中心建设,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当日上午10时,王鸿举一行来到会展中心就直奔会场。亚太市长峰会有两天的会议将在此举行,会场装饰工程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局部修补,工人正在安装地毯和家具。

  在贵宾接见厅,王鸿举询问了布置情况。工作人员送上了大厅几幅备选的背景画,王鸿举选择了一张具有重庆城市特色的背景画。在会见厅,王鸿举叮嘱选择的背景画一定要活泼些,给会见营造轻松的气氛。

  视察会议厅和宴会厅后,王鸿举一行又来到展览中心。展览中心正在装修。顶层展览大厅有17000多平方米,中间没一根柱头,钢结构的横梁达到了96米。王鸿举称这是最漂亮的大厅。他询问是否有扶梯可直接上来,当得到肯定答复后,“一定要有扶梯方便市民上来观展!”

  会展中心右前方是黄桷渡立交,立交的水泥与周边环境很不协调,王鸿举要求有关部门对立面进行美化。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鸿举说,南岸是峰会的重点,会展中心建设涉及到多个部门多个单位,大家一定要抓紧最后两个月时间,继续努力,各司其职,共同推进会展中心项目建设。

  (记者 李伟)

  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