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汾西一煤矿炸药库爆炸

  8月8日12时左右,汾西县永安镇涧底村大山沟煤矿炸药库发生爆炸。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场地显然是刚被清理过,附近房屋的玻璃全被震碎。

  一知情人告诉记者炸药库里有100多箱炸药1000多枚雷管,爆炸后造成的大坑矿上组织
人员填平了,爆炸中有五六个人受伤,具体情况不清楚。

  记者拨通当地110询问这次爆炸接处警情况,值班人员说没有这方面的记录。

  临汾市安监局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汾西县目前没有一家煤矿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民爆物品管理部门在此前提下不会批给这些煤矿炸药。

  (《山西商报》供稿)

  福建:黄金高涉嫌受贿被起诉

  福建省连江县原县委书记黄金高涉嫌受贿案,已于2005年8月3日向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指控:现年53岁的黄金高在1993年至2004年,利用职务便利,在干部提拔、任用和专项资金的拨付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计人民币368.53万元、美元22.8万元、寿山石30块(价值26万多元)、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1.7万元)、金砖一块、白金项链两条。

  (据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