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将接连三日举行开幕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香港8月9日电(记者吴小军)香港迪斯尼市场事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9日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9月12日开幕时将一连三天举行庆祝活动。三天的主题分别为开幕式、迪斯尼乐园和迪斯尼的两家酒店。

  陈敬考在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举行的首批媒体参观记者问答会上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的门票销售及刚落成的迪斯尼乐园酒店和迪斯尼好莱坞酒店的房间预定情况都十分理想。

  他说,象中秋节和部分节日及周末,客房的预定数量已超过两间酒店客房总数的一半。

  香港

迪斯尼负责酒店事务的总经理卢沛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酒店的客房预定目前大部分是港人,但随着香港迪斯尼的海外市场推广力度不断增强,已经有来自内地旅行社的团体预定以及新加坡等周边国家游客的预定。

  他认为,客房的团体预定和周边国家游客的预定数目将会不断增加。

  香港迪斯尼认为内地是其主要客源之一,内地游客有望超过游客总数的三分之一。因此9日的迪斯尼酒店参观还邀请了几十位来自广州主要媒体的记者。一些中国台湾媒体的记者也应邀参加。

  香港迪斯尼乐园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介绍说,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拥有维多利亚风格的迪斯尼乐园酒店和以美国好莱坞为灵感的迪斯尼好莱坞酒店,共有1000个客房,目标为家庭度假旅客,设有多项专为儿童及家庭提供的服务。

  在这两家酒店,米奇老鼠的大耳朵成为最流行的标志。为酒店住客精心安排的体验包括与米奇老鼠及其好友共进早餐和浪漫的童话婚礼等。

  据了解,迪斯尼在香港已未开先热。全球专为迪斯尼主题公园而设的专线——香港地铁迪斯尼线自8月1日启用以来,每天平均有1万人次使用。7日作为首个周日,吸引了近4万人次搭乘,人们纷纷在有“米奇头”图案的列车和乐园门口的鲸鱼喷泉边留影。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