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田径世锦赛:冯云惊险晋级 男子项目全军覆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8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田径世锦赛结束了第4日的比赛,中国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除了女选手冯云在100米栏比赛中惊险通过首轮比赛之外,三名出战预赛的男选手全都遭到淘汰,出战男子十项全能比赛的齐海峰也因为在400米项目上受伤退出是失去了继续参赛的资格。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之后,中国选手冯云在推迟的女子100米栏预赛中披挂上阵。结果
,被安排在第5小组的冯云的发挥并不理想,仅以12秒99位居本小组第5,但最后,她仍然依靠成绩总排名第22位幸运地杀入下一轮比赛。美国名将佩里与牙买加的福斯特-希尔顿同以12秒64排名预赛第一,而奥运冠军海耶斯与卫冕冠军费林岑也轻松地携手晋级。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项目预赛中,中国选手的表现有失水准,3名参赛选手无一晋级。在男子标枪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李荣祥第一次尝试投出了74米95,此后急于求成的心态影响了他的发挥,两次努力均以犯规结束,无缘决赛。本项目卫冕冠军马卡罗夫投出了85米08的资格赛最好成绩,奥运会冠军索尔吉德森与东道主高手皮特卡马基同样轻松过关。

  男子2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杨耀祖同样未能实现突破,他在第一轮预赛中21秒03的成绩在本小组中名列第5,无缘下一轮。美国的泰森-盖伊以19秒99名列首轮第一,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与卫冕冠军卡佩尔也轻松晋级。

  男子撑杆跳高资格赛中,目前全国纪录5米70的保持者刘飞亮发挥失常,竟然没有越过5米30的起始高度。美国的奥运亚军史蒂文森在比赛开始前因故退出,名将海桑直接选择5米60高度并一跳过关。

  中国选手齐海峰在4项比赛过后排在第15位,但在400米比赛中中途因伤退出没有成绩,失去明天继续参加比赛的资格。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今天结束五项,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捷克选手塞布勒4513分暂列第二位,美国名将克雷4527分排名第一,排名第三的爱沙尼亚选手落后他们100多分,冠军很可能将在塞布勒和克雷之间产生。(新浪)[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