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啤总裁:目前没有再次做“啤酒喷泉”的打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8 东北新闻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9日电(邹大鹏周立刚)9日,第四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对“啤酒喷泉”一事做出说明。该啤酒节活动承办方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符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哈尔滨啤酒集团是节约型企业,目前没有再做“啤酒喷泉”的打算。

  就社会广泛关注的哈尔滨“啤酒喷泉”事件,记者采访了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符辉。符辉表示,哈尔滨啤酒集团是节约型企业,在8月2日至5日试验时,使用的15吨原料都是啤酒废液,不是专门生产的。

  关于今后是否会再搞“啤酒喷泉”,符辉说,目前没有再做“啤酒喷泉”的打算。
哈啤总裁:目前没有再次做“啤酒喷泉”的打算(图)
  8月6日,喷泉在啤酒节开幕后,随着音乐喷水,开幕式取消了被众多媒体报道的“啤酒喷泉”计划,喷泉喷出了阵阵水柱。当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据了解,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持续到21日,将举行啤酒文化长廊、啤酒品牌展示、文艺演出等。新华社记者李勇摄(新华网)[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