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报案遭劫民警迅速调查 连夜追回被抢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1 大众网

  大众网8月9日热线消息(记者吕春梅实习生李颖颖刘颖)8日晚上9时许,济南槐荫区匡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张庄路兴济河附近有人遭遇抢劫,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根据一张服务卡,连夜调查很快追回了货物。

  9日上午,记者在匡山派出所见到了报案人王先生。据他讲,一个月前,他低价购买了一批某商场处理的橡木橱子,这时素不相识的王某也想要,于是让给了他一组。8日,王某
又说要橱板,两人又以1500元钱谈定了价格。晚上拉货时,王某说没带钱到银行提钱后再付款。谁知,在路上司机见到银行也不停,最后左拐右拐拐进张庄路一个黑乎乎的胡同里。停车后王先生要钱时,对方改口说没带钱,同时围上来六七个男青年,硬生生把货物给抢走了。王先生说,他阻挡时手臂还受了伤,无奈之下只好报了警。

  匡山派出所副所长张继忠接到报警后,立刻指挥民警行动,约三分钟就赶到了现场。根据报警人王先生提供的车上的一张服务卡,民警很快找到了货车司机,并顺藤摸瓜,掌握了买橱板的王某雇人将货物拉走的事实。9日凌晨2时许,民警终于找到了王先生的橱板,意识到事情败露的王某主动来到派出所。

  对于抢货物,王某说是为了“出口气”。据王某讲,一个月前他从王先生手里买的橱子少了两块板子,但对方不承认。他觉得是王先生故意刁难,多次打电话索要未果后,就赌气假称再买王先生其他的橱板,并趁机夺取板子,他自称只为“拿回自己的两张板子”。

  据派出所的民警讲,王某强行拉走对方的货物,已经涉嫌抢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