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蒸发”供货商急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薛梅)两路口新一佳超市一夜之间“人间蒸发”,该超市的几十家供应商几十万元的货款没了债主。昨日,供货商之一的冯先生打进了本报热线。

  冯先生称,8月4日,他到位于两路口的新一佳超市要求退还2000元的保证金,超市方面以没有钱为由,让冯于8月8日来领。8日,冯先生来到超市,却发现本在负一楼的新一佳超市已没有了。而前来结款的供货商发现,自己的货品被搬到了负二楼的物丰百货。

  8日,记者来到此处发现,负二楼商场的入门处,几位工人正在为物丰百货装修。记者表示要找原新一佳的负责人,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要记者9日再来。9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商场,仍未找到原新一佳的负责人,只有部分供货商在与新一佳的财务对账。

  物丰百货方面的负责人黄经理告诉记者,因新一佳拖欠荣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物丰百货的经营者)租金、还房过渡费等百余万元,日前法院已经将新一佳的资产判给了荣泰,正好荣泰在负二楼有几百平方的商场,于是就组建了物丰百货。“新一佳的债权债务与我们没关系。”昨日,部分供货商已将该超市拖欠货款一事报公安机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