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还你明亮眼睛”活动本月1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崔雪梅)广大近视患者期待已久,由本报与重庆视光学会联合举办的“还您明亮眼睛”活动将于8月14日下午1:20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

  届时您将有幸与在近视方面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及从事近视学术研究的权威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参与本次活动的眼科专家分别为重庆视光学会副主任委员———白继教授,重庆视光学会副主任委员———肖军教授,从事了二十多年眼镜验配培训的眼科权威、重庆视
光学会副主任委员———金登洲教授和对RGP及角膜塑形术有丰富临床经验及理论基础的余蜀贤副主任医师。

  另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重庆市江北一院博视眼科中心的高度关注,他们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并成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协办方。该眼科中心的负责人说,看到消费者由于缺乏近视相关知识而导致近视的人群数逐年上升感到十分痛心,他们认为,让更多近视患者得到一个清晰的世界也是他们作为医院眼科中心的责任。他们还表示愿为本次活动提供免费近视手术名额至少2名,优惠手术名额近百名。

  参与办法:请关注8月13日《重庆时报》健康版,将刊出的一张本次活动相关表格认真填写后剪下,在活动举行当天凭表入场。活动时间为8月14日下午1:20至晚上6:30,地址为大坪石油路渝州宾馆会议厅。

  您想得到近视如何预防的相关知识吗?想知道框架、隐形眼镜的正确验配吗?想了解矫治近视有哪些手术或非手术的方法及它们的适应人群吗?请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活动咨询电话:60615319 62326275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