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灯瞎火“扎场子” 岂料砍伤自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颖 李文彬)“扎场子”没帮到家,两嫌犯在砍死对方1人后,竟将己方的两名经理砍伤。昨日晚上7点多钟,两杀人嫌犯被沙区刑警支队一大队从广东押解回渝,此案成功告破。

  7月30日凌晨零时15分,沙区刑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路过石碾盘港城花园工地时,看见有人围观什么,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有人打架但凶手已逃逸。民警立即将1名伤者抬上警车
送往医院抢救。8月1日下午,伤者家属报称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死者程某,男,48岁,长寿区龙沙镇人。

  刑警支队随后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在调查走访中,民警发现案发当天还有两名伤者杨某(某洗脚城经理)、唐某(某保健中心经理)。从两名伤者处得知,死者程某的一个朋友到保健中心洗浴时,因费用问题与服务员发生了争吵。闻讯赶来的杨、唐二人在找对方协商时,双方发生争吵。这时,两名男青年冲过来,不问青红皂白,持刀对准他们就是一阵乱砍。

  据了解,两名嫌犯均是长寿区葛兰镇人。两人长期在重庆游荡,并为保健中心“扎场子”。案发当时,保健中心的服务员叫来两人帮忙,两人冲上前行使自己的“职责”,不想因为黑灯瞎火,没看清对象,不但砍死1人,还误将杨某和唐某也砍伤。案发后,两嫌犯逃往广东东莞市藏匿。警方于8月4日下午将两嫌犯人捉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