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陪人唱歌被下迷药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伊永军)在北碚一休闲中心上班的女子给客人洗完脚后,被邀请出去陪其唱歌,女子欣然赴约并喊上女伴同去,没想到在歌城被客人下药,一觉醒来后,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昨日中午12点,受害者王小姐回忆道:8日晚9时许,一名约30岁、身高1.73米左右、戴眼镜的男子来到她所上班的休闲中心洗脚。洗脚过程中,两人越聊越投机。男子遂提出洗
完脚后请王小姐到歌城去唱歌。王提出要带好友周某一起去,男子应允。晚上约10点30分,“眼镜”带着王、周来到一歌城,在一个包间内边唱歌,边喝酒。凌晨零点过后,周的男友也来了。他们共喝了10瓶啤酒。后来,“眼镜”出去买了四罐红牛饮料。随后,将开启插了吸管的饮料递给了他们3人,喝光饮料后,他们去了周的住处准备打麻将。

  “饮料里肯定被下药了。”王小姐事后回忆说,出了歌城后,一路上昏昏沉沉的,怎么上的楼都记不得了。而周和她男友也是互相搀扶走路。进了周的屋子后,王就倒在床上什么都不知道了。

  9日上午11点,王醒来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耳环、现金等不翼而飞。而周和她的男友的钻戒、现金等价值近万元的财物也被洗劫。而那名男子早已不知去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