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百市民争打电话诉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范莉 郭特姝)“我想对你说,我对你的爱就像呼吸一样感觉平淡无奇,但是会因为我生命的存在而存在。”一位打进热线的女士表示,她要借这个机会,借重庆时报向她的爱人表达深埋心中的爱意。自昨日本报正式启动“我的爱对你说”七夕特别活动后,热线电话响不停。

  短短一天时间,就有近百名读者打进电话,向自己的那个他(她)表达爱意。

  朋友们,开心与伤心都属于你自己的体会。不要再犹豫,不管路途有多遥远,不管结局有多无奈,说出你的爱吧,也许它会是你多年以后心底最深的感动。欢迎大家继续参与“我的爱对你说”七夕特别活动。

  参与活动很简单,只要打进本报热线电话66099999,说出你对爱人的情话或者讲述彼此的第一部电影。

  我们将记下你的祝福,节选刊发,并从中挑选5句最感人、最有创意、最真诚的祝福语,5张情侣电影套票,就是我们送给你的惊喜;我们还将选出5个最感人、最有创意、最吸引人的故事,并赠送5张免费情侣电影套票。

  在8月11日七夕节时,由重庆UME国际影城提供10套免费情侣电影套票,你将与亲爱的他(她)一起共度浪漫的七夕情人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