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匝道开通南桥头依然堵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三条匝道开通没有让南桥头变得畅通起来。昨日上班高峰,数百辆车被堵在南桥头到南坪转盘之间。

  昨日凌晨,南桥头立交上下行南滨路及往铜元局方向的3条匝道正式通车,拥堵的南桥头终于有了分流的通道。早上8:30,记者接读者电话,称南坪转盘到南桥头方向依然堵车。记者随后赶到南坪转盘看到,转盘往南桥头方向已是拥堵不堪,堵车“长龙”从南坪转盘
一直延伸到了南桥头,车辆行驶缓慢。

  记者一路走向南桥头,发现堵点却在南滨路上南桥头的匝道出口。现场协勤告诉记者,由于南滨路上南桥头直接进入长江大桥的匝道还未完工,现开通的这条匝道本是用于南坪方向下南滨路的。车辆从南滨路上来后要上长江大桥,必须右拐一大弯才能转入车道,而拐弯却要占道,一些大的车甚至要占一个半的车道,而南坪转盘到南桥头方向的车道本来就只有两个,占了一个多车道用于转弯后,自然导致转盘过来的车流不畅。

  同时,公交车在南桥头的随意停靠也加剧了堵车。这位协勤说,南桥头公交停车港没有完工,一些公交车只能占道停车上下客,从而堵住了后面的车辆。

  据南桥头立交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他匝道将在8月底前开通。

  昨日由于是首次正式开通,一些不熟悉的驾驶员还走错了路。交警提醒,长江大桥过来的车辆右转进入南滨路和到铜元局方向,从南滨路要上长江大桥则要从水厂方向的上行匝道过来右转。走错的车辆可以返回南滨路上的小转盘掉头行驶。

  昨日下午,家住南岸的市民张燕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取消长江大桥出租车单双号通行后,一些的哥仍然不敢过桥,主要原因是设置在路口的管制标志没有撤除。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将原管制标志取消。(记者李伟)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