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声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9 沈阳晚报

  浴池冒烟窗户难开

  法库县的刘女士反映:河南街农电局家属楼的浴池烟囱里冒黑烟,周围居民夏天不敢开窗,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管理。

  早市进社区太扰民

  铁西区的王女士反映:滑翔七小区早上四点钟就有早市扰民,而这个早市跑到小区里,对小区环境影响较大。深夜营业饭店闹人

  大东区的边女士反映:堂子街6号金巷5号楼前的平房,均被租出去,有的饭店夜间营业到凌晨两点,噪音扰民,让居民无法休息。

  夜间施工居民难睡

  皇姑区的樊先生反映:嫩江街御花园小区夜间施工,让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休息。

  夜间工作机器声大

  沈河区的燕女士反映:文艺路2-1园内的复印社,白天不工作,夜间工作,声音大,让居民无法休息。这种情况已经一个月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井返脏物气味熏人

  皇姑区的侯女士反映:陵西街43号园内的有些井,向上返脏物粪便,气味让人无法忍受。希望有关部门在这炎热的夏天尽快为居民解决。咱家这楼还粉刷吗

  皇姑区的王先生反映:苗山路2巷27栋,原本通知将楼道内杂物撤出,准备粉刷楼道墙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楼道内没有粉刷。

  声控灯坏出行摸黑

  沈河区的刘先生反映:南三经街67-4单元,1-8层,只有3楼和7楼有“声控灯”,其他的都坏了,居民夜间出行摸黑比较危险。马路维修撂了挑子

  和平区的柴女士反映:文体西路54-4号楼下原来是水泥马路。但是半年前,有关部门修理过该路,但是至今此路没有铺砖也没有绿化,居民行走困难,对此很有意见。

  垃圾清理请彻底些

  大东区的王女士反映:东塔安居小区的露天垃圾场,垃圾车来清理垃圾时,垃圾收拾得不彻底,脏水到处流,夏天气味特别大,影响居民出入。机器声大扰民休息

  皇姑区的单先生反映:辽河街57号楼3单元楼下的一家冷面店,压冷面的机器声音较大,抽油烟机轰轰作响,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夜间施工扰民难安

  铁西区的闫女士反映:小五路与新华街交叉口,有一工地昼夜施工,噪音扰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