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象甲今日再燃战火胡荣华率队战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3 沈阳晚报

  今天,休战近一个月的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再燃战火,进行第十五轮的较量。沈阳金龙痰咳净象棋队将在好景商务酒店迎战强敌上海金外滩象棋队。

  上海队由被誉为棋坛司令、象棋界一代宗师的特级大师胡荣华率领。目前名列第五。此役对两队来说至关重要,结果将关系到两队是否位居联赛三甲。在一个月的休整期中,沈阳队众将士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有信心凭借主场之利拿下上海队。

  据了解,沈阳队今年主场仍设在福地好景商务酒店,地点在皇姑区碧塘公园正门,比赛时间下午一时开始。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