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抚顺之战辽足再下必胜令 徐总替补赵董雷体督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3 沈阳晚报
抚顺之战辽足再下必胜令徐总替补赵董雷体督军(组图)
抚顺之战辽足再下必胜令徐总替补赵董雷体督军(组图)
  今晚7时30分,辽宁中誉队将重回赛季初告别的雷锋体育场,在这个曾经的主场与福地迎战目前冲超几成定局的厦门蓝狮队。虽然这仅是本年度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两回合比赛中的第一场,但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已经得到了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命令,要求务必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为即将开始的辽宁足球俱乐部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的合作献上一份厚礼。本山“失约”

  此次足协杯,是辽宁中誉队今年第一次在抚顺亮相,因此无论是辽宁足球俱乐部还是抚顺雷锋体育场方面,对这场比赛都极为重视。

  孰料,计划不如变化快,就在人们都以为本山董事长将赴抚顺观看这场足协杯的比赛时,赵本山却由于要赶往开原拍戏,难以脱开身,因而无法亲临现场看球。不过,辽足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届时都将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徐刚“替补”

  本山虽然无法来现场助阵,但辽能方向科技科技公司的总经理徐刚却应辽宁足球俱乐部之邀,出现在比赛的现场。

  据悉,这并非是徐刚第一次亲临辽宁队的比赛现场,在今年的联赛中,徐刚曾赴营口专门观看过辽宁队的比赛,而此时,也恰逢辽足与辽能合作走得最近的时刻。考虑到如上的因素,辽能与辽足的合作实际上已几成板上钉钉之势。

  按照双方上周的协议,在比赛的当天,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将各拿出一份最新的合作方案,并将对各自的方案进行最后确认,以期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达成共识。按照这个速度,估计本周之内辽能与辽足的合作一事将会正式对外新闻发布。

  国脚助阵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辽宁队在近期的训练中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主教练唐尧东还专门弄来了几盘厦门队的比赛录像,一一予以观看,并对队员进行了讲解。并指定相关球员对厦门队的中场组织者埃孔予以严加防范,以期打乱厦门队的比赛节奏,让厦门队完全跟着辽足的节奏走。

  在球员方面,目前辽足的人员也还算齐整。国家队主力右前卫王亮刚从韩国回来,便在第一时间来到辽足报到,并积极参加了训练。虽然王亮略显疲劳,但看得出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预计王亮将肯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不过,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将在本场比赛中作壁上观。虽然小肇已于前几天回到队中,但由于伤势还没有痊愈,因而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

  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明确表示,虽然厦门队的实力并不差,但辽宁足球俱乐部已给教练组下令,要求务必在本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既为抚顺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为辽足顺利进入下一轮打下良好的基础。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场比赛之后,本周日辽宁队将在主场鞍山迎战沈阳金德队。而中超联赛的第三轮比赛也就此拉开帷幕。

  辽宁队与厦门队之间的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9月7日于厦门市体育场进行。两个回合的胜者,将顺利进入足协杯四强。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