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11”七夕夜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3 沈阳晚报

  近百对“夫妻”报名参赛“大力士”招募热线异常火爆

  欢乐竞技与美食享受相映成趣红地毯五彩球带您重温新婚浪漫

  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情侣)大赛即将于明日17时27分,在美丽的五里河公园拉开序幕,本次大赛不仅是一次家庭趣味大赛,更是一次精彩的盛夏晚会,在充满浪漫
气息的七夕之夜,在沈阳市第四届国际美食节开幕之际,让我们在美丽的浑河岸边不见不散!“背媳妇”红地毯上重温新婚浪漫

  为了能够让“背媳妇(情侣)”大赛更具浪漫色彩,主办方特意在跑道上铺上了一条70米长的红地毯,届时,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时都将经过这长长的红地毯,那一刻将把您和您的爱人重新带回到新婚时刻,让您和您的爱人在七夕节的夜晚尽享浪漫与温情。

  目前,本次大赛的报名参赛选手已经达到了45对,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恩爱“夫妻”参与到本次大赛中,主办方已经决定将增设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不能参加当日比赛)。另外,从昨天开始启动的招募“大力士”活动也引起了沈城小伙的极大兴趣,不过,由于名额有限,主办方将在11日之前,根据报名者的“条件”择优录取3人。“看演出”七星辣妹带您尽享夏夜激情

  本次“背媳妇(情侣)”大赛是沈阳的第一届比赛,为了能够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尽情享受这个快乐的夏夜,主办方还特别邀请沈阳好前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激烈的比赛之余,亲临现场的参赛选手和观众还将享受到音乐带给您的另一种情趣。

  据好前程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本台晚会将搭建一个100平方米的舞台,采用专业演唱会时使用的“线系列”音响(与不久前张学友演唱会时使用的音响完全一样),同时辅

  以精美的专业灯光,另外,演出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辽宁歌舞团、沈阳歌舞团的多位一级演员外,还有不久前在中国舞蹈大赛上获奖的“七星辣妹”组合现场献艺。精彩的演出、绚丽的灯光、美丽的夜色必将让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夜。“品美食”好吃!好玩!好成绩!

  就在“背媳妇(情侣)”大赛举行的同时,第四届中国沈阳国际美食节也将在五里河公园内隆重上演,据记者了解,将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近二十个省市参展,还将在沈阳首次推出满汉全席的展演活动,届时,沈城百姓不用出远门就能尽享世界各地的美食。

  在美丽的浑河岸边,在观看紧张刺激的“背媳妇(情侣)”大赛之余,您和自己的家人围坐在岸边的户外餐桌前,品美食、饮美酒、赏美景,将别有一番情趣。

  特别提示:开幕式及首日比赛时间:

  沈阳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将于8月11日(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17时27分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地点:五里河公园秦开广场

  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跑道长70米、宽1.5米,其间,参赛选手将通过软海绵垫子、踩破五彩球、过独木桥三道障碍,比赛过程中,女方双脚不能碰到地面,否则该组选手成绩将被延后15秒。

  报名咨询电话:62390810、23862388—3415传真:23861082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