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老板徐州被绑架撕票 四名嫌犯已被抓捕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0日消息:7月26日温州老板姜某在徐州被绑架撕票案件,在当地温州人中引起极大反响,日前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徐州警方抓捕归案。

  据被害人的一位朋友介绍,被害人姜某是永强人,在徐州开办了一家机械铸造厂。7月26日晚,姜某被一个多年前认识的朋友约到该市某茶座喝茶。毫无防备的姜某当天晚上就被包括那个朋友在内的四名歹徒绑架。歹徒绑架姜某后,向姜某的家人开出16万元的赎金。惊
慌失措的姜某家人按照绑匪提供的账号把16万元汇了过去。但没想到丧心病狂的绑匪拿到钱后,还是对姜某下了毒手。

  徐州市云龙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昨天向记者透露,该案件发生后,徐州市警方出动几十名干警,全力侦破案件,并于日前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其他细节,徐州警方不予透露。

  据了解,姜某被绑架撕票案件发生后,如何保障自身安全成了当地温州人讨论的话题。徐州温州商会会长叶晓武告诉记者,虽然姜某不是商会会员,但作为老乡,商会在该事件发生后引起高度重视,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同样,当地公安部门也更加重视当地温州人的安全问题。昨天,徐州市公安局特意邀请温州商会的二十多位成员参加座谈会,了解温州人集中地的治安状况,以及指导他们如何加强自身安全。(温州商报记者徐再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