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具也有“折扣店”购买最好货比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2 每日新报

  安元

  新报讯【记者安元】家具卖场推出“名品折扣店”为本市家居行业消费打造了新的亮点。折扣名品旺销的同时,有关专家也提醒消费者,要留心对比折扣产品和正价产品,以免花钱买到“假实惠”。

  高档时尚类服装、箱包、进口珠宝等商品的“名品折扣店”已经屡见不鲜,而天津家具行业近来相继出现的“名品折扣店”却是让人倍增新鲜感。日前,高档家居品牌“美克·美家”在天津首先开设了一家“清仓中心”,以4—6折的低价格吸引很多新老客户。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清仓中心与其“品牌独立店”销售的产品类型没有什么不同,都是“美克·美家”自己的产品及其代理的产品。

  对于这一新生的家具销售模式,业内专家表示,商家折扣产品必定会以过季品为主,个别商家还会抬高原价诱惑消费者,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折扣名品”家具时最好对比其正价商品价格、赠送服务、保修时限等内容,以免购买到低质、低服务的“伪名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