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灯初上嘉年华狂欢最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3 每日新报

  超级灯光秀营造梦幻场景晚上 6点至 8点玩转最佳时郑东红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的夜晚更迷人。这是因为主办方精心打造的嘉年华之夜的灯光秀将在这一刻绽放。届时,成千上万的灯束将在东丽湖演示最现代、最绚丽的色彩,形成光怪陆离、迷幻浪漫的璀璨夜景,从而使嘉年华的狂欢夜晚更加激情四射。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斥巨资打造的嘉年华“超级灯光秀”将在8月16日嘉年华开幕之后亮相。据了解,为了将这场“超级灯光秀”打造为嘉年华标志性夜景,为国际嘉年华狂欢营造出更好的氛围,主办方特别聘请著名的灯光设计师为嘉年华量身订做了一套灯光方案。这套灯光系统由近千套照明灯、彩灯、新型程控灯等组成,届时国内一流的灯光设备将把整个嘉年华乐园营造成一座七彩“不夜城”。据悉,国际嘉年华醉人“亮点”频闪,在入门处是一个硕大的彩灯拱门,其造型取材于童话题材,届时游人从被彩灯照亮的拱门下步入,就宛如走进了童话古堡。同时还装设有两座高十余米、用于照明的大型灯塔,将把狂欢场地照得灯火通明。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种造型的游艺设施上,都已安装上密密麻麻的新型程控七彩灯串。当夜幕降临,华灯初放,这些彩灯灯串大放光芒,在空中勾勒出或盘旋、或方或圆的各种美妙的灯环图案,这些游乐设施将显得更为光彩夺目,再伴随动感强劲的音乐,使得国际嘉年华的夜晚更加有声有色。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到嘉年华游玩的最佳时段应该是华灯初上的 18: 00—20:00。因为夜幕降临后多彩多姿的灯光秀也由此开始表演,嘉年华会显得更加流光溢彩、璀璨夺目,而且可避开白天的高温天气。届时,灯光音乐全都打开的时候,立刻就将人带到一种梦幻般的游乐氛围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