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后翻坑津港公路百人齐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3 每日新报

  李强

  读者万忠江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津港公路边的河沟开始翻坑,上百人围在河堤两岸打捞,一些鱼贩甚至将加着氧气的运鱼车都开了过来。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1: 00左右津港公路大港开发区附近

  记者赶到现场时,最热闹的捞鱼场面已经过去,但河堤上依然围着二三十人。津港公路边停着一排汽车,其中还夹杂着几辆加着氧气的专业运鱼车。人们举着渔网踩着水在河岸边转来转去,见到露头的鱼就是一网。

  这些专心捞鱼的人几乎成了河边一景。记者了解到,他们有的是附近的工人,也有的是恰巧从此路过的行人,甚至还有的是全家出动:丈夫“实地操刀”,妻子站在岸上指挥,年纪小的孩子则端着盆、提着袋子等着收“胜利果实”。

  面对捞上来的一指长的小鲫鱼,很多人都直摇头,因为刚走的那批人捞上的可都是二三十厘米长的大鱼。一位在旁边看热闹的行人说,从清晨到中午,河岸边就没清静过,多的时候能有一百多人,一些早来的人甚至还打捞出二三十公斤鱼。

  实习生李强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