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施“联络工程”开通“生活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3 天津日报

  北方人才市场党委切实搞好流动党员先进性教育

  本报讯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党委认真研究分析新形势下流动党员的新情况、新特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地搞好党组织关系在市场的流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党委在前期认真调研的基础上,专门研究制定了《在流动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实施流动党员“联络工程”。市场党委发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配合新经济组织党总支做好与流动党员的联系工作,目前已新组建7个综合党支部,加上原有的40个党支部,流动党员党支部已增至47个。

  开通“新经济组织党员生活频道”。党总支专门开办了“流动党员先进性教育夜党校”,在北方人才网上开设了“新经济组织党员生活频道”,构建起电子党务工作平台,及时向流动党员传达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动态信息。目前“新经济组织党员生活频道”设有党委公告、党建指南、党务信箱、在党旗下、书记园地、党员论坛等11个栏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