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处土沥青炼制点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8 生活报

  本报讯 日前,牡丹江市环境监察支队捣毁了桦林垃圾场等5处土法炼制沥青加工点。

  近日,利用建筑拆迁产生的废旧“三毡四油”土法炼制再生沥青的事件频发。牡市环境监察支队先后接到群众举报,桦林垃圾场、老黑瞎子沟、二发电北山废弃采石场等5处土法炼制沥青的加工点,黑烟异味污染环境。监察人员立即行动,先后捣毁了这些加工点。

  据监察人员介绍,利用土法炼制再生沥青,工艺简单,其加工过程中产生黑烟和异味,含有大量强致癌物质。(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