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超大戏周末将上演 孙继海李铁迎来重大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3 东北新闻网

  经过了两个半月的等待,英超迷们终于在本周末等来了全新的英超联赛新赛季。切尔西会不会继续所向无敌?曼联或者阿森纳能不能成功复辟?利物浦是不是将一扫上赛季在联赛中的颓势?这些悬念将支撑整个新赛季的英超,也让英超更加吸引球迷们的关注。

  夺冠:“三英战吕布”

  无疑切尔西还将是新赛季英超冠军最大的热门。因为他们有最优秀的教练穆里尼奥,有英超最好的防线和最好的边锋,这些都是称霸英超必备的条件。难怪切尔西俱乐部CEO肯扬和主帅穆里尼奥都在赛季开始前狂妄地声称,新赛季英超冠军奖杯就是给切尔西准备的。

  在英超群雄之中,最有可能阻止切尔西的并不是阿森纳,而是曼联。因为曼联不但有运筹帷幄的弗格森爵士,而且他们和切尔西一样拥有非常好的后防线,朴智星、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也是英超中的超一流边锋。上赛季他们最大的问题是范尼受伤使球队得分能力下降,还有低级失误连连的门将卡罗尔。这个赛季,前锋线齐整而且还引进了荷兰国门范德萨的曼联,无疑是切尔西最大的对手。

  阿森纳的缺陷在于维埃拉走后中场防守能力大大下降,因此后防不稳将拖住阿森纳夺冠的后腿。至于利物浦,球队的实力可能并不比切尔西差多少,但是板凳深度不够和缺乏足够的冠军气质,是他们重回英超之巅最大的敌人。

  关注:中国球员迎来机会

  上赛季英超对于孙继海和李铁可以说是“灾难”性的一个赛季。两人由于伤病折磨几乎是荒废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他们在英超的事业也陷入了最低谷。

  不过新赛季的英超又再度燃起了两人的新希望,尤其是孙继海有望坐稳曼城主力的位置。孙继海在曼城的季前热身比赛中一直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上周六和希腊冠军队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上半场曼城0∶1落后,下半场孙继海替补出场,球队最终3∶1反败为胜。打左后卫的孙继海表现出色,不但成功防守住了对手的边路进攻,而且有过5次高速助攻下底传中。看来孙继海有望在曼城首轮和西布朗的比赛中,以主力左后卫的身份登场亮相。

  至于李铁,已经恢复了体力的他一度被主教练莫耶斯排进了热身赛的主力阵容。埃弗顿总共安排了6场热身比赛,因伤缺赛18个月的李铁能够获得5场比赛的出场机会,这是一个很积极的开始,同时也说明了主教练莫耶斯并没有遗忘李铁。不过埃弗顿引进了曼联球星菲利普·内维尔后,李铁又面临更大的竞争。不过李铁的心态还算不错,他表示他的首要目标,是在新赛季能够成为球队在后腰位置上的主力替补。(沈阳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