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晚专人讲童话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6 南方日报

  香港迪士尼乐园下月12日下午起向公众开放,两间配套酒店开始接受预订

  每晚专人讲童话故事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香港迪士尼乐园进入开园倒计时,两间配套的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及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昨日正式建成并接受预订。记者昨日从香港迪士尼订房中心
热线获悉:9月12日开幕式当日房间不接受预订,而10月1日黄金周首日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已预订一空。

  昨天,刚建成的两间配套酒店接受传媒参观,记者注意到酒店内部从面包、餐具到地毯、栏杆,处处隐藏着米老鼠的标志,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内设有水疗中心,每晚将有专人向儿童讲童话故事。

  香港迪士尼乐园负责人介绍:从这两间酒店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迪士尼乐园,其中维多利亚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拥有400个房间,包括两间豪华总统套房和36间国宾厅房,酒店房价自1600港币起。而有600间客房的好莱坞酒店的房价自1000港币起。

  据了解,乐园将在9月10日至12日举行盛大的开园典礼,从12日下午起对公众正式开放。据记者了解,12日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出。

  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已经分两批指定了42家旅行社为门票代理商,其中广东有7家旅行社获得资格,香港迪士尼方面称将视乎销售情况再决定是否指定第三批代理商。

  图:

  酒店里随处可见迪士尼卡通造型人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