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众4大主流品牌降价 帕萨特V6最高降4.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0日消息:上海大众温州经销商申浙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先生,昨天在上海大众经销商会议后带来一则消息:上海大众旗下普桑、桑塔纳3000、高尔、帕萨特4大品牌,18款车型全部降价,降幅在5000-4.6万元,降幅最大的是帕萨特V6,降了4.6万元。从昨天开始,温州消费者就能以降价后的价格买到这些轿车。

  胡先生称自己为上海大众的宣布吓了一跳。因为这是上海大众第一次这样主动降价,
而且降价涉及车款范围和幅度都很大。

  据了解,普桑降价幅度达1.01万元,如原价8.99万元的现在为7.98万元。高尔的降价幅度为5000-1万元,最低价格降到7万元以内,其中四门基本型售价为6.88万元。桑塔纳3000最高降价幅度达2.16万,而帕萨特V6从33万多元一下子降到28万元左右,降幅达到4.6万元。这些降价的车子基本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车款。

  申浙的胡先生表示,实际上因为市场竞争激烈,之前他们经销的部分车型已按照降价后的价位销售。

  这也是国内厂商今年来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降价。温州车行人士认为,在今年没有车商进行降价大动作的前提下,主动宣布降价无疑赢得了市场先机。在自己没有新车而别人都在推新车的情况下,上海大众争夺市场最有效的手段当然就是降价。去年5月份上海通用率先打响价格战从而赢得下半年的市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业内人士估计,上海大众这次降价会引发国内其他车商跟进,温州消费者还能等到更便宜的车子。(温州商报 记者 王木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