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速太快四车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长春/游庆辉

  时间:昨晚6时20分左右

  地点:福州二环路康特大酒楼附近高架桥上

  这里发生了一起四车追尾的车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交巡警采用事故快速处理办法,迅速恢复二环路的交通。

  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车流量非常大,目击者说估计是车速过快,才导致四车追尾。

  在距离这座高架桥不到20米的另一座高架桥上,昨晚6时30分左右也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车祸,一辆教练车撞上一辆小轿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