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玩把美人计找回失窃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8 海峡都市报

  N陈其/德才/友直

  时间:8月8日晚

  地点:长乐江田镇

  在江田镇一家纺织厂务工的重庆美眉李某,玩了把美人计,找回了失窃一周的手机。

  李某的手机是一周前放在宿舍被盗的,8日晚,她用别人的手机拨通自己的号码,没想到对方居然接听了,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李某便以一个失恋女子的身份,和该男子聊得火热,最后对方情不自禁,约李某到江田镇漳流村一路口碰面。

  这个姓秦的男子刚刚到达约会地点,就被江田边防所官兵逮住,供认这部手机是自己花450元买来的赃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