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自制刑具烧焦儿子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8 南京晨报

  2004年8月5日,山东省烟台市的一家医院接收了一名只有13岁的患者,他的名字叫小伟,医生发现,小伟的双腿被烧焦,伤势非常严重。经查,烧伤孩子的不是别人,正是孩子的父亲。

  医院收治双腿烧焦男孩

  2004年8月5日,山东省烟台市的一家医院接收了一名只有13岁的患者,他的名字叫小伟,医生发现,小伟的双腿被烧焦,伤势非常严重。据医生讲:为了及时治疗,医生不得不从小伟腿上撕下腐烂感染的皮肤,由于伤口已感染到骨头,每撕下一块皮肤,小伟都会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喊。脱落的皮肤环绕两条大腿,小腿的骨头已经露了出来。据说那天,在场的很多医生护士都转过头,不忍心再看下去,有的当场还落了泪。

  昔日慈父如何成了魔鬼

  13年前,宋杰和汤采华结婚并生下了儿子小伟。1996年,小伟长到了4岁,这一年,小伟的父亲和母亲离了婚,法庭将小伟判给父亲抚养。

  望子成龙!这是天下父母近乎本能的反应,更何况儿子小伟还有一段曾经失去而又复得的坎坷经历。正因为如此,只要是小伟在学习上有什么要求,父亲宋杰都有求必应。也许是因为特殊的家庭背景,小伟对学习始终没有太大的兴趣。为了更好地监督儿子学习,宋杰想出了一招,宋杰自己动手组装了一套监视设备,把它安装在家里,这个摄像头正对着小伟的房间,这样即便宋杰不在家里,也可以通过录像机,记录下小伟每时每刻的一举一动。由于儿子学习成绩仍没有起色,宋杰产生用电击惩罚儿子的念头,他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把电视机线路板改造成一件可怕的电机刑具。

  由于一次贪玩被父亲发现,这个刑具派上了用场。电刑过后,小伟的腿上和电源接触的地方留下了不少小黑点。几天后,他又找到一个给小伟上电刑的机会。半个月后,也就是2004年的7月23日,那天是小伟上学报到的日子,但小伟却没能到学校,因为前一天小伟又被父亲上了电刑。这次电击持续了大约六分钟,给小伟双腿造成了深三度的严重烫伤!

  父亲将伤愈儿子赶出家

  两个月后,小伟伤愈出院,父亲宋杰就主动把他接回了家。但就在2005年年初,因为小伟贪玩的习气怎么也改不了。父亲宋杰把儿子赶出了家门。今年2月份,小伟被母亲送到了姥姥家。央视《社会记录》(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