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管泄满地后面排车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华友/游庆辉文/图

  时间:昨日中午12时左右

  地点:福州马尾东联公交站

  张师傅开车开到这里,突然抬头一看,前面一辆大货车上滑下一堆钢管,撒得满地都是。

  路被堵了,张师傅只好观望着前面的动静,一看气坏了:大货车司机正在和路边的民工讨价还价,民工嫌价钱太低不肯搬,司机又不肯加价……这时公路上已经排起车龙。

  张师傅火大了,跳下车来,冲着民工吼上了,“兄弟们,把东西挪开再讲价!”几个民工吓了一跳,赶紧跑过去把钢管挪开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